审计处召开《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》主题研讨会

 

 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《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》,进一步深化教育评价改革,加快实现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,审计处于近日组织全体员工自学《改革方案》以及开展《改革方案》主题研讨会。
  4月12日-4月20日,审计处全体教工共7人,自行学习教育部综合改革司司长刘自成的《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》解读,并认真记录了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留存处内备查。
  4月23日审计处全体教工共7人在主楼会议室召开《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》主题研讨会。处长史祯昕首先介绍了《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》出台的背景和过程以及颁布实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,而后带领全体教工对《方案》原文进行了学习,并要求审计处全体教工认真学习方案,结合实际工作,坚持师德师风为第一标准。随后,审计处全体教工结合各自业务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,研讨会从《总体方案》的起草过程、重要意义、总体思路、重点任务、问题思考等五个大方面进行了讨论,明确了改革的五个基本原则:坚持立德树人,坚持问题导向,坚持科学有效,坚持统筹兼顾,坚持中国特色。最后,审计处全体教工表示,努力做好各项工作,坚持师德师风,营造新背景新时期下的校园良好教育环境。

辽宁师范大学审计处
部门信箱 处长信箱